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敦芥】风中小事

黑敦白芥,短打注意。

又名“今天的风儿很喧嚣~”“”

以下正文,

“呐,龙之介,开心吗?”

山顶微凉的风带起两人的衣角,一黑一白,只有影子交缠在一起。

“我是说,和我在一起,你会感到开心吗?”

敦趴在栏杆上,眺望着远处的城市。来回踢动的腿忽然一顿,然后规矩的收回身侧,站直了身体,只留一只手轻轻搭在栏杆上,视线收回,落在了葱郁的树林上。

”嗯... ...是我唐突了,不回答也没关系。”

芥川刚要脱口而出的话,又被堵了回去。这才抬起头看向那个漆黑的身影,皱着眉。

“... ...我啊,直到最近才想清楚... ...不是说和龙之介在一起就开心了。”

芥川本来就不太好看的脸色,一下变得更是惨白... ...这是,在说什么... ...?

“龙之介也要开心才行啊... ...所以——”

又在说什么傻话。脸色这才缓和了些,芥川站直了身,向前走去。

“一直以来,勉强你了,我很抱歉... ...”

“?”芥川眨了眨眼,明显一副错愕的表情,然而敦却由于背对着芥川而错过了。

“但是,我果然很自私啊,和龙之介说的一样,”

芥川停下脚步,他想知道,中岛敦到底想要说些什么。莫名其妙的提问,莫名其妙的道歉,那接下来呢。芥川攥紧了拳头,只要他敢说错一个字!

“即使知道龙之介不开心,以前和我在一起不开心,以后大概也会这样,”

什么啊,到底要说什么啊!

“可尽管如此,我啊,还是不打算放手啊,”

敦忽然转过身来,即使背对着光,腥红的眸子仍然亮的惊人,直直地盯着芥川。

“想逃也没关系,我会再把龙之介追回来的,所以,”

敦扯出一个笑容,明明说着可恶的话,明明连自己都说不下去了,却还是——

“不管怎样,龙之介最后还是会在我身边,会一直一直在我身边,所以——”

敦歪了歪脑袋,

“就不要逃了,好不好?”

微眯着眼睛,只看着地上,

“即使... ...龙之介会不开心,我... ...”

啊... ...就知道会是无聊的话啊,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。

芥川上前,一把抱过中岛。

“蠢,”

中岛因为芥川的动作一顿,僵在了原地。

“还真是自大啊,勉强,呵,就你也想勉强我留下,说什么蠢话啊,人虎!”

中岛张了张嘴,似乎要反驳,却又停了下来。

“听好了,人虎,我不会再讲第二遍,”

芥川依旧用力的抱着中岛,抬起视线望向中岛原来注视的方向,

“我芥川龙之介,只会选自己想走的路,没有谁能勉强我!”

中岛下意识抬起手也抱住了芥川,

“太宰先生呢。”

真是一句不合时宜的话。说完就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,手也收紧了一些,生怕芥川会放开。

“太宰先生也不行!”

意外的果断的回答,没有犹豫。

“还有要问的吗,人虎,”语气也温和了许多。

中岛眨了眨眼,一把推开芥川,只抓着他的肩,眼睛直直地盯着芥川的表情。

芥川微微皱了眉,很就收了回去,可肩上的力度还是一瞬轻了不少。

中岛咧开的嘴根本收不回去,灿烂的笑容耀眼的很。

想问的东西大概有很多,他也想了很久,可是,既然他再也不会放开芥川,芥川又默许了这个任性的要求,那还有什么要问的,比起问那些可有可无的无聊问题,他更想看到芥川的表情,看到芥川的眼睛。

似乎是看够了,中岛又是一把将芥川抱住,心情很好的蹭了蹭脑袋。

芥川无奈的抬手,艰难的摸了摸对方毛茸茸脑袋。

大型猫科动物。

芥川忽然想到之前自己专门找过的——如何饲养白虎,这样的专业资料。当然,也有插科打诨的回答,芥川忽然想起那个自己原本觉得不着调的回答,觉得很对。

又是一阵风扬起,带起两人交缠的发丝,一黑一白,影子融为一体。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1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