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杰奇】有你在,真好(2)

◇大概,中长篇

◇指不定哪天就因为没题目夭折了,大概

◇圈冷,我懂,希望看的小伙伴可以给点意见,初试水

◇实在不适应中文名念出来的感觉,so,对话和普通描写用的不一样,请自行脑补,如果违和,很抱歉

◇如果,以上都OK,感谢阅读~

以下正文,


“啊,奇犽有没有觉得有点甜?”

小杰带着浅浅的笑意,眸子里聚着暖橙的光。

“嗯?我还以为是花的甜味啊,你加了什么?”

奇犽歪着头,摇晃着茶杯,蓝色的没有一丝杂志的茶水显然看不出什么。

“加了点蜂蜜而已,尝不出来最好。”

奇犽撇撇嘴,到是清楚了几分,只怕这个“而已”会让门琪气的跳脚。

“咔哒!”

小杰抬头望了一眼,瞥见时钟指针时,眸子一亮,

“奇犽,我们出发吧。”

“嗯。”利落地起身,却在想外面走时放慢了脚步,打量了两眼这个莫名吸引了自己的简朴花舍。嗯,没什么不同啊。

“kil~lu~a~!” “噢!”

阳光撒在安逸的小镇上,古旧的石板路到处都是浅浅青苔和泥土,两遍的房屋也颜色老旧,可每家每户窗台门前的花盆里却生机勃勃,颜色鲜艳。

“Gon,你相信吗,明明刚刚还毛绒绒的一只任你摸,结果!亚路嘉差点被吃掉!”

小杰一下子就因为奇犽夸张的动作和表情笑了出来,周身沉静的气氛也更鲜活了点。

“亚路嘉很喜欢那白色的一小团,还非让我也摸一摸,问我能不能带走,结果... ...我一伸手,那家伙就喷出一团黑雾!还好我马上就拉开了亚路嘉,那家伙看着挺小,可喷出黑雾后,隐藏在黑雾之下,真是血盆大口,——”

小杰点点头,聚精会神,“真危险,那然后呢?知道什么品种吗?”

“嗯,B级飞禽科珍兽,不是很稀有啦,不过只有那片地区才有,你直接查就知道了,具体的我不记得啦。”

“嗯嗯,那之后呢?”小杰眨了眨眼,知道奇犽对不感兴趣的东西都很少关注,没再追问。

“我是第一次见,不过,团里有前辈见过,立刻就让我们回避。这种生物攻击性不强,因为移动速度有限,只要是靠外表迷惑猎物,接触超过一定时间就会喷出黑雾,有神经毒,而且!!!”

“嗯?”

“它竟然是团伙作战!”奇犽看起来很抓狂,小杰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,被狠狠瞪了一眼 ,“我带着亚路嘉虽然不影响速度,但攻击手段直接没了,正退着呢,就感觉一群东西围了上来!因为黑雾,大家也都无法交流,根本搞不清是什么东西啊!”

“诶——!那奇犽怎么办的?”小杰带上了一丝紧张感。

奇犽却像是达到目的一样,挑了挑眉,一改之前的语气,轻松地道,“用了新招,临时想到的——圆。”

“啊!对啊!奇犽的话可以用电气组成圆啊,不仅仅是探查,还可以有攻击性!效果怎么样?”

看着小杰亮晶晶的眼睛,奇犽挥挥手,“电力不足,就维持了十秒,不过,团里的前辈还是很可靠的,有一位有刀的前辈,迅速的把它们全斩了,就没事了。”奇犽摊了摊手。

小杰苦思冥想了一会,停在了原地,认真的想着如果是自己该怎么办。奇犽则好心情地向前走着,至于光撇着他认真的样子,没出声。

“啊... ...我果然很不擅长啊,这种小型生物,”对,奇犽在心里补充道,虽然Gon的攻击比自己更有杀伤力,但是打不到的话,就没有意义了,也没有大范围的攻击手段,群攻会很吃力,“只能切换着使用猜猜拳的剪和布了,不过效果也不会有奇犽那么好了。”

小杰看上起很失落,奇犽笑着两步跑回来,一巴掌拍在了小杰的背上,“当然是我的能力更方便啦。”看见小杰抬头,说完这一句,就自顾自的向前走去,双手抱在脑后,吹着口哨。

小杰讪笑了一下,吐了下舌头,拍了拍脸,才重新跟上。

“奇犽走那么快,认识路吗?”

“哈?... ...不是这边吗?”

“哈哈哈,是对的。”

“Gon!你!”

“哈哈... ...”

奇犽,有你在,真好。

tbc.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