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杰奇】再会×齐聚×新旅途(3)

◇大概,中长篇

◇指不定哪天就因为没题目夭折了,大概

◇圈冷,我懂,希望看的小伙伴可以给点意见,初试水

◇实在不适应中文名念出来的感觉,so,对话和普通描写用的不一样,请自行脑补,如果违和,很抱歉

◇如果,以上都OK,感谢阅读~

以下正文,

暖阳下,两位青年肩比肩,笑声谈论比划着旅途中的奇闻趣谈,留下一抹剪影。

黑发青年缓步向前,不疾不徐,总和旁边的人步调一致。面上有着清浅又温暖的笑容,和浅淡表情不同的犀利问题到是总让人头疼,总是关注在奇怪的地方,却又发现了不同的趣味,而视线晃了几下不便又落在了那人身上。

银发青年时不时转过身来倒走两步,又停下步子,待视线里没有了身旁的人,才三两步轻跳上前,神色也变换极快,刚说着兴高采烈的趣事,脚步一顿,便是满面愁云,又三言两语后聊起另一件事,总借着偏巧的角度瞥着身旁的人。

小杰脚步忽得停下,先倒走的奇犽一步发现了背对着他们的一人,奇犽轻点两步转过身来,已经进入了“绝”,待看到同一人时,才明了了小杰上前前的笑容有何意思。闭上一只眼,抬着头,挠了下头发,只望着碧蓝的天。

小杰似平常散步一般靠近着坐在水池边沿的人,脚下早已悄然无声,面上的笑容渐渐收敛,憋着笑意,只两步距离时,忽得一伸手——

“咚——!哗啦——!轰——”

奇犽看着面前惊飞的群鸽,雪白一片,羽毛飘扬,在再看狼狈在水中的两人,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。水里两人,呆呆对视一眼。

“Gon!”雷欧力抹了把脸才震惊地喊出声。

“好久不见,雷欧力。”小杰双手撑在水里,笑道。

“呦,雷欧力。”奇犽上前,拉起了小杰。

“奇犽!”

“谢谢~”

“嗯。”

却在拉起小杰后就推开两步,只笑望着湿哒哒的两人。

雷欧力!小杰刚要喊出声,却没想到面前的人忽然伸出手便是擒拿,小杰也下意识收手踢腿,却没想到踢中的同时,自己的右脸也被一拳击中。瞬间两人就栽在了水里,小杰也在下一刻反应过来,是雷欧力的能力,伸手擒拿先是右手,一击不成,随后的左手发动了能力,一瞬判断了距离便力道十足的打在了自己脸上!

小杰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,满血复活。而雷欧力,作为一名已经成年多年的优秀单身母胎狗(划掉)淡定地掏出了纸巾,脸上的表情成功的僵住,又将其不动声色地放了回去,只撩了两把头发,装作(划掉)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“不错啊,雷欧力,”奇犽打量完气质明显变化了的雷欧力,诚心地赞了一句。

“对啊,刚才那下!”小杰眨了眨眼。

“啊,只是直觉,我倒是一点都没发现Gon已经靠近了,而且最后还是被防住了。”雷欧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
“嘻嘻。”小杰笑了笑,与奇犽对视一眼,知道他看出来了。

“不过啊,Gon!你这小子,竟然想偷袭我!诶,这么说,你也没成功!”雷欧力一副夸张的威胁神色,说着说着,挑了挑眉,得意起来。一把搂过小杰的脑袋,哈哈大笑。

“哈...哈...”小杰无奈地朝奇犽眨着眼。

奇犽只在一旁看着笑。

就,更无奈了。

“呦,”雷欧力一把停下正蹂躏着小杰头发的手,正色道,“酷拉皮卡。”

奇犽转过身来,“啊!酷拉皮卡!”是小杰。

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酷拉皮卡笑着看向两人,又侧过头来与奇犽点了点头打了招呼。

“人终于到齐了,走,去逛逛!”雷欧力大手一挥,拖着小杰便迈开了步子。

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撒在地上,风起,树林摇晃,一片光影婆娑,欢声笑语。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