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敦芥/太中】一脸懵逼的日常(11)

黑敦黑芥出没

ooc是防腐剂,请大家吐出来

太中持续下线状态(望天)

以下正文,

已经用过了早饭,中岛一个人在厨房里洗着碗。

对,一个人。

太宰治自从发现名为中岛的小白虎这么乖巧又勤快,当即就决定,“中岛君,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办,洗碗以后就交给你了!”太宰一脸严肃,义正言辞的说道。

“啊,好的,太宰先生您先去忙吧。”太宰看着中岛认真的应道,眨了眨眼睛,弯了嘴角,还真是优秀的后辈。

不对!“太宰先生!为什么是‘以后’!”正打算开溜的太宰脚步一顿,脸上闪过一抹遗憾,随即轻飘飘的转过身,半认真半懒散的笑意。

绝对有问题!看着太宰露出常见的笑容,中岛提起来十二分的警惕!当然,并没有什么卵用(摊手)。

看着小白虎警惕的神色,太宰并不打算改变措辞。“你看,中岛君,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去哦,接下来我就是要去调查这件事啊。”

“难道不重要吗?”太宰继续忽悠(划掉)解释道。

“不,洗完还是交给我吧。”中岛虽然知道这不过是借口,但前辈已经这么说了,他也无法反驳......自然,也因为这是太宰。

回到现在。

中岛在洗着碗。

中岛在漫不经心地洗着碗。

让我们看看时间,嗯,已经快9点了,很好。(掀桌)woc!!!发生了什么!

冷静,其实也没什么。

不过是想到了芥川。

不过是想到了芥川好可爱!////(咳咳)

嗯,以上。

事实上,中岛从早上醒来就一直在思考一件事——告白。

没有告过白,甚至没有想过怎么告白(这不是很正常嘛!)的中岛敦把自己逼得焦头烂额,能正常洗碗已经是极限了。

终于,洗完了......

中岛有些恍惚地来到客厅。满脑子都是告白的措辞,每想到一个,之后又会被瞬间pass,例如,

芥川,我喜欢你。不行。

芥川,我才发现我喜欢你,可以...可以...(和我交往吗)不行。

芥川,我喜欢你,你很可爱......(啊,一不小心)会被打到死吧......

“......”芥!不对!

正打算出门的黑敦一眼就看到了,呃,一脸纠结的中岛突然变得惊喜,在看到自己之后,为什么?又在要讲什么的情况下,话还没讲出口就变得......不可描述。

还好!差点吼出来了!!!

“中岛君......”还是很别扭啊,不待中岛讲完(还没讲好吧!),“什么事?啊,有事也没用。”并不打算理会中岛,反而还加快了换鞋的速度。中岛一脸懵逼,我还没说呢,不对,你真的是那个......“我还要和龙之介约会,没时间。”说完,体贴的关上了门......在黑敦解释时,中岛才看到已经站在了门外的芥川龙之介。对此他表示理解。但是!这也不是你jdiehdydhwjidj(光明正大秀恩爱的理由!)

于是,中岛下意识伸出去的手就这样尴尬的伸着......伸着......

咳咳,中岛一惊,反应迅速的收回了手,藏在背后。

芥川看了一眼中岛,下楼。蠢死了,都看到了还藏什么,看着中岛白白净净的脸上露出不自在的神色,芥川别过了眼。他咳得厉害,想喝点东西,就下来了,结果就有了这一幕。

“芥川,在找什么吗?我应该知道在哪。”中岛跟了进去。

“咖啡。”咳咳。

站在门口的中岛没了声。许久得不到答复,自己又找不到,芥川不耐烦的回头。

人虎看上去不太高兴,为什么?芥川疑惑。

“喝点热水吧,我给你倒。”中岛恢复了平时的笑容。芥川却一时愣了神,他知道常笑的人和没有表情的人都是一样的,都在掩饰着什么。只是他没有想过,中岛会在他面前这样,那个人在他眼里就是个幸运儿,虽然那时了解了一些无聊的事,但他一直觉得中岛之所以一直笑得温暖是因为天性,简单来说就是蠢。可是,竟然有要掩饰的地方,而且自己并未察觉到不妥。芥川猝不及防。

“咳嗽的时候,就别喝咖啡了。”中岛回头,一个腼腆的笑,“我多管闲事了吧。”一脸小心。芥川松了口气,果然和蠢虎待久了,自己也变蠢了,不自觉的露出不悦的表情。中岛见了心里一惊,完了完了完了。

接过了中岛递来的水,转身就要回去了。

中岛看得出芥川没有因为自己的擅自主张而生气,放松了一些,望向芥川离开的背影。

“芥川!”诶!我的声音!!!

芥川停住,疑惑地回头,却看到中岛一脸欲说不敢说的表情,支支吾吾半天。

......

“你在看什么书!”默......

“好看吗......”中岛现在只想给自己一巴掌!本意是为了化解上一句话带来的尴尬,却不想......更尴尬了好吗!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欲哭无泪。中岛渐渐低下了毛绒绒的脑袋。

芥川是茫然的,看着中岛的发顶和那不能再低的脑袋,他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。自然知道中岛好两句废话是瞎扯的,却也想不出来他想说什么,只是看着面前可怜兮兮的白脑袋,便脱口而出。

“你不会喜欢的。”没想到平时的语调此刻却像是故意讽刺,自觉太冷了就补了一句,“我......那是太宰先生提过的。”说完便上了楼。

说的......太多了。

中岛对于芥川会回答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议,猛的抬头,芥川却已经在楼上了。就像逃一样的速度。

“咣!”看着被用力甩上的门。中岛微微的笑了。

关上门的同时,芥川才想起来房内还有两位前辈在看书,随即便是两道视线。面对房里两双探究的注视,芥川瞬间就恢复了平时的状态,自如的走向自己的位置。待他坐下,那两道视线才消失。

芥川松了口气,心绪再次乱了起来,向窗外眺望,脸上这才浮现出两抹绯色。

嗯?窗外的景色如何?这个问题还是别问芥川了。(笑)会见到罗生门的哦~

tbc.
还是码出来了......我对敦芥爱的深沉!
太中准备的差不多了,敦芥进入尾声,本文即将完结。

求小红心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5)
热度(52)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