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敦芥】平行·温暖 (1)

就是四个短篇,分开看吧,呃,时间不够了应该码不完,不过都是很喜欢的场景所以,我尽力。

以下正文,

白敦白芥场——

扫了一眼桌子上多出的文件,中岛一阵头疼。

“太宰先生,请务必自己去出这个任务!”中岛靠在椅子上后仰,一只手将文件举到后方。

而太宰正难得的端正的坐在办公桌前,然而,并没有认真工作,看他桌上那本闪闪发亮的《完全自杀手册》就知道了。

“诶——,”看着举到面前的文件,太宰直接向前一趴,瘫在桌子上不愿起来了。

“那就!”听着瞬间满血复活的声音,中岛几乎条件反射的跳下椅子,转身!

“芥川——!”“嗒!”“嗯?”椅子归位的声音和芥川和回复一同响起。

从文件堆里抬起头的芥川,有些疑惑地看着——嗯,敦在威胁太宰先生。

“没事!芥川先忙你的吧。”中岛即使的拦在了两人之间,回头,一个温暖的笑。

“嗯。”虽然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,不过敦这么说的话就没问题了。事实上,他也是听到了一些的。似乎是敦为自己拦下了什么任务,若放在平时,他自然不会拒绝,不过,今天... ...看了看右手边的一堆文件,芥川皱了皱眉,已经和敦约好了晚上去试吃甜点了,是家新店,口碑很不错。还是早点结束工作好了。

中岛仍抓着太宰的手腕,之前他便是要抬手喊芥川的顺便把文件举到芥川面前的。中岛另一只手抓在太宰肩上,欺身压上,“太宰先生,芥川的任务一点也不少,请自己动手吧。”刻意压低的声音,让平时亲切可人的小老虎多了一丝危险。

瞥了一眼中岛如常的笑容,也不再说什么。

松手,轻轻一推,“嗒!”太宰的椅子落回地上。

趴在桌子上,看着那份文件又回来了的太宰,啊!一点干劲也没有啊——

看着有气无力继续装死的太宰,中岛有些无奈,于是,“国木田前辈,太宰先生想和您一起出这个任务。”

诶,不是吧,敦君... ...不愧是我最满意的学生... ...

“嗯?”从电脑前抬起头,推了推眼镜,已经随手翻起来名为《理想》的笔记本,“啊,那倒是没问题,正好——”

“诶,既然这样,就请国木田君自己去好了,”抬起一只手摆了摆,仍瘫在桌子上,“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做啊——”

听着太宰懒散的语调,国木田头上的青筋跳了跳,“喂,太宰,如果有重要的事,可以请假,不过——”

“这么美好的一天怎么可以浪费呢,当然是要自杀啦~”

“砰!”

太宰栽到了地上。嗯,国木田先生踹的。

嗯,日常啊~


“敦。”“啊,芥川,已经好了吗?”

“嗯,等很久了?”“没有,走吧。”“嗯。”

地上是被路灯拉长的两个人的影子,牵在一起的手,在这微凉的夜里,给了彼此足够的温暖。

评论(2)
热度(14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