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楚路】明天


看的江南的刀的执念,真·短小

只是一个小小的未来,希望是他们的明天



以下正文,

“苏茜,拿下彩带和裁纸刀。”

“好。”

苏茜刚转身,东西却已经递到了面前——是楚子航。

冷峻的脸上,无声的眸子就那样平静地望着她。



距离世界线修复,楚子航回来,已经三个月了,明明同在执行部,却忙的没能见上一面,大概... ...是自己躲着他吧。

世界曾经被篡改,可受影响最小的却是处于漩涡中心的几人。

路明非回来之后不过休息了数日,便和以往一样的开着例会批着策划,即使面前的助理,同级,甚至是后辈都有前段时间的熟面孔,可他还是该笑的笑,丝毫不介意之前玩命的事。

诺诺是彻底昏迷的情况回到学校的。凯撒知道家族的事后,疯了一样的赶到医院,却在病房门口停住。在门口杵了一天,傍晚时,西装革履的回去了,甚至给庞贝打了电话。之后的事没有人清楚,而诺诺的名字也从金色鸢尾学院除去了。诺诺醒后也没有多少反应,只是得知大家都没事的时候,原来像死水一样的眼睛才有了光彩,听凯撒说了之后甚至歪了歪头,表示,要去执行部。关于这件事的批示,当天下午就到了诺诺的手上,凯撒自然是早就准备好了。

楚子航,早在逃亡路上就接受了自己不存在的现实,而再次回到日常生活,却没有什么不同。有规律的休息了几天,核实了工作日程,便申请出任务了。

一切的一切,都仿佛那是幻觉是梦境,可终究有些人是无法轻易放下的。那些背叛,算计,伤害,即使是不知情的状况下,可还是发生了,即使当事人一副“啊啊,没事,没关系,你别在意,不是你的错。”的态度。

苏茜,就是其中之一。



视线只对上了一瞬便迅速移开。这个男人总是这样,从第一次见他,自己就应知道了,他会照顾好身边每一个需要照顾的人,甚至是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做好一切。

“... ...谢谢。”明明不是需要特得道谢的关系,却是脱口而出。

楚子航似乎也没有想到,而意识到要回一句什么的时候,苏茜已经走了。

来往穿梭的人群很快的掩盖了女孩的身影,瘦削而坚定,和自己印象中的不差分毫,她会很好,以后会更好。

“师兄?”路明非站在楚子航身侧,张望了一下,没有发现什么熟人,又疑惑的回过头来。

“走吧。”楚子航转身就走,拉了路明非的手。

“哦,好。”

隔着茫茫的人海,最后一眼却毫无意外的看见了自己追逐了三年的人,情不自禁地站定,放下手中的事。而视野里多出了一个人,还有两人紧握的手。心里的最后一处空白终于填上。

评论(3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